德派地板贵州总代理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颜经理
  • 电话:0851-5565098
  • 邮件:826994336@qq.com
  • 手机:1868514798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德派万基 ---横林地板领跑行业创新
新闻中心
德派万基 ---横林地板领跑行业创新
发布时间:2011-07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2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德派万基 ---横林地板领跑行业创新

      左手是近80项专利在握,右手是7个国家标准、4个行业标准的参与制订,中间是实业强体,通过10年发展,横林地板不但成为全国最大的强化木地板生产基地,而且成为了行业创新的领跑者。
  1999年,横林镇诞生了第一家强化木地板生产企业,从此,强化木地板这一新兴产业在横林走过了一条从无到有、从小到大、从弱到强的路子,先后摘取了“中国强化木地板之都”、“中国强化木地板出口基地”、全国“出口地板产业集聚监管示范区”、“国家优质强化木地板生产示范区”等荣誉。
  为了不断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要,横林强化木地板产业走上了自主创新、加快发展的道路,横林镇与南京林业大学成为了全面合作伙伴,常州市地板协会及相关企业分别与各地高校开展了全方位合作,相继成立了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与技术常州博士后工作站、南京林业大学(常州)木制品工程研发中心等。近年来,横林强化木地板产业新品迭出,除了传统的木地板外,相继诞生了“V形槽”、“手抓纹”、“淋漆面”、“真木纹”、百利高织密缓冲垫专利等新技术及蜂窝地板、静音地板、防水地板、地热地板、抗菌地板、秸秆地板等诸多新产品,全镇地板行业先后获得近80项专利,其中6项国家发明专利,横林镇成为中国强化木地板行业中花色品种最多、配套协作能力最强、商务成本最低、集聚效应最好的生产基地。另外,常州市地板协会和横林镇的强化木地板骨干企业还参与了GB/T18102-2007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、耐磨复合地实木地板等7个国家标准及4个行业标准的起草修订工作。

德派万基 ---横林地板领跑行业创新